柒尺

我不要舒适。我要上帝,我要诗歌,我要真正的危险,我要自由,我要美好,我要罪恶。

2022.01.19 17:30

我停止所有的无意义,停止所有的迟疑,停止所有游移且迷乱的关系。我要发疯,我要上天,我要剖开这具身体,把所有的苦水都倒出来。然后你会发现,这瘦弱的身体是一个灯泡。


我停止所有的表层赋魅,停止所有躺在地上的无病呻吟,我要我们处于同一位置,我要我们平等地对话。你不比我高尚,你也不比我勇敢,你和我一样得怯懦、不光明且贪婪。


当你和我说话,你在沾沾自喜。当你和我说话,你在害怕你身后的影子。我也是这般肤浅地欢笑,肤浅地痛苦,末了还说,我是我自己的影子。


杀死自己的影子,杀死所有的哀嚎。


我要上天,我要你听见。


我要你回到那八十年代,回到那湿润的城;我要你不为身边的鸡啄所烦恼,一手一个,放尽它们的血,做成饭桌上的毛血旺;我要你比现在更笃定、更果断、更无所事事地爱。


丢掉你的赋魅,丢掉你的游移。

评论
热度 ( 82 )

© 柒尺 | Powered by LOFTER